天邦股份定增14.8亿元投入生猪养殖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4-11 21:47
【天邦股份定增14.8亿元投入生猪养殖】天邦股份4月11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148,000万元资金用于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公司股票4月12日复牌。(中国证券网)

K图 002124_2

天邦股份4月11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148,000万元资金用于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公司股票4月12日复牌。

公司表示,基于生猪养殖业景气度持续提升,生猪养殖业务经济效益将显著提升。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将利用此轮生猪上升周期的良好的市场机遇,积极做强做大生猪养殖板块,打造新的增长极。

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可以有效降低,财务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持续融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巩固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