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来的人》导演将拍新作产经

Mtime时光网 / / 2016-03-21 17:05

《巫山一夜》海报

2015年,电影《满洲里来的人》在电影圈和一批邪典影迷中引来了热议。作家唐棣因独特的影像风格备受关注,《好莱坞报道》更是称之为“中国电影界的新噪音”。

此次,导演一改上部作品的Cult风格,将开拍一部清新浪漫的电影《巫山一夜》。

该片预告海报以水彩形式呈现,画风干净而亮眼,大量留白,云迹若隐若现。宣传语:“我们曾经相爱,但不会一起变老。”则预示电影将体现一个不小的时间跨度。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导演这次玩的是极致浪漫!据制片人透露,电影从一个大众共鸣的“同学会”话题开始,在一夜之间,通过很特别的方式穿越爱情的表面,感受成长的快感。本质上来说,更像一个成长片,男女主人公最后都变了一个人。

英文片名“Ado to undo” 脱胎自从莎士比亚的戏剧《无事生非》,巧妙运用了英文的双重深意。与此相关的还有海报中出现的四字中文“再见浪漫”同样具有双重含义:既有再次邂逅浪漫之意,又有拜拜了浪漫之说,电影也围绕这两个意思展开。

该片根据唐棣原创短篇小说《进入黎明的漫长旅程》改编。该片由北京新影联影业出品,据悉,影片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预计于2017年与大家见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