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媒体公司MCC任命新首席运营官产经

ContentChina / / 2016-03-17 08:22

3月14日消息,新加坡媒体公司MyChinaChannel(MCC)任命在销售和市场方面颇具经验的Edwin Koh为新任首席运营官,负责监督公司的对华业务。Koh此前在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SingTel)、三星集团(Samsung)和MediaCorp等公司工作。

Koh将与首席行政官Patrick Yong合作开发新的商业机会,并且领导开发CBN频道和MaxTonn频道。

MCC主要播出以新加坡为主的亚洲时事新闻和教育和生活方式类节目。

MCC目前正在扩展其与中国传媒公司的合作关系。2015年公司与金融新闻公司中国商务集团(China Business Network)签订合作协议,联合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观众开发内容。

Yong表示,“过去几年间,中国制作的电视节目无论在质量还是种类上都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很高兴能在他们蒸蒸日上的时候与他们创建合作关系,进入这个市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