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跌无可跌 华远地产股东终止减持计划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3-08 03:28
【股价跌无可跌 华远地产股东终止减持计划】华远地产(600743)3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首创阳光书面通知,其拟采用其他方式补充流动资金,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投资快报)

K图 600743_1

华远地产(600743)3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首创阳光书面通知,其拟采用其他方式补充流动资金,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根据减持计划,首创阳光为了补充流动资金,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2016年1月29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3600万股公司股份,且连续三个月内的减持股份总额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不低于6元/股。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目前为止,首创阳光尚未实施任何减持行为。截止3月7日,首创阳光持有公司120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3%。

截至昨日收盘,华远地产报收5.53元。此前华远地产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净利润6.62亿元至7.04亿元,2014年同期盈利6.62亿元。华远地产表示,公司除原有竣工项目外,2015年北京地区铭悦好天地项目等陆续竣工达到结算条件,预计2015年全年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与上年相比将保持平稳增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