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电断路器研发商威利坚新三板挂牌上市滚动

挖贝网 向晴 / / 2016-03-07 09:16

漏电断路器研发商威利坚新三板挂牌上市

漏电断路器研发商威利坚新三板挂牌上市(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讯 3月7日消息,浙江威利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威利坚 证券代码:836164)将于今天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威利坚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786.47万元、4819.50万元、2630.1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4.27万元、22.43万元、115.93万元。

威利坚成立于2002年8月,于2015年10月完成股改,主营业务为漏电断路器、以电磁式脱扣器为主的漏电断路器配件、光伏终端配电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威利坚以电磁式脱扣器为主的漏电断路器相关配件、光伏终端输配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具备了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产品及提供技术服务的能力。威利坚客户遍及德力西集团、加西亚电子、良信电器、正泰集团、厦门视贝等国内外品牌电器供应商以及低压电器进出口贸易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威利坚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劵商为上海证券,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