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君安证券:第二发,你也忒快了点吧......证券

cj1.com.cn / / 2016-01-07 16:02
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 某证券人士回答: 其实熔断机制就是: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 立马休战15分钟,去楼下银行ATM取了5000元,上来又打光了,赢家说...

7日9:58分,触发7%熔断,XX证券公司的小李,放下紧握的鼠标,默默端起了那碗热干面下班了!

周四开盘12分钟,就触发了熔断!两市9点57分恢复交易,不足两分钟后再触发第二档熔断,1600股跌停,史上最快收盘记录从此诞生了!

股民:第一次你没扛到3点半也就算了,都说第二次会更持久...你15分钟就完事了!!!

小编这辈子也没白活,中国股市的大江大浪也算是经历过!以后老了也有吹牛的资本了!

隔壁老王两三事

我是隔壁老王

证券公司职员小明今天10:30就回家,打开门,媳妇惊呆,只见老王不好意思的说:“大兄弟别误会,前天借你家辣椒面太好使了,整上火了,这不一大早来借点泄火药么……”

今天最悲催的笑话: 交易员说,今天隔壁老王敲门的时候,我已经在家了。

不就迟个到么至于么

至于么

今天一在交易所上班的哥们睡过头了,迟到了二十多分钟。快到时赶紧打电话给老板说快到了。谁料老板说,算了,不用来上班了!哥们急了,别啊,不就迟个到么,至于么

吃俩包子功夫就下班了

中信证券:早上有个交易员迟到,带着早饭来上班,刚吃完一个包子,准备吃第二个时就下班了。

我的股市人生完整了

我炒股时间不长,却一直在见证历史,有生之年再无遗憾,见证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到跌停、千股跌停到涨停、千股停牌、个股涨900%、千股盘中停盘……,我的股市人生不知道是完整了,还是整完了!!

学生的期末考试加入熔断机制吧

跪求考试也加入熔断机制

孩子们强烈要求期末考试加入熔断机制!当一道题目有5%的考生不会做的时候,考试熔断暂停一个小时,大家一起冷静下来思考。要是考试重新开考以后发现有7%的考生不会做,考试直接熔断结束,监考老师提前下班,每人都有一个保底60分,这样还能止损不至于太惨。

女人要嫁就要嫁交易员

嫁人就嫁交易员吧

我们公司早会还没开完,人家证券交易员就已经打卡下班了,事实证明,男人找工作就要做交易员,收入高,工作时间还短;女人要嫁就要嫁交易员,不但老公收入高,假期还多,有的是时间陪自己逛街看电影!

2016年最幸福职业排行

最幸福职业

1、券商

8:30晨会

9:00泡茶,盘前准备

9:20-30准备子弹,直接跳空5%开盘

9:30洗杯子、上厕所、理包、穿衣服

9:45再砸2%,关电脑,收盘下班

一天工作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熔断机制就像你交女朋友

熔断就像交女朋友

新的熔断机制就像你交女朋友,如果女友生气不理你,而你在15分钟没有找到办法让她开心,继续生气的话,那结果就是她一天都不会理你了

“熔断2”大电影

今天是个历史性的时刻,2016年新年伊始,1月7日这是个会被载入史册的日子。大家都会记住的,早上开盘9:30开盘,10:00准时收市,历经30分钟博弈,两市2745只股票,跌停板1700多只,跌幅超过5%的2458只,活在新中国,大家应该感到高兴,这样的伟大日子我们都能见证,比火星撞地球还震撼呀。

好羡慕交易员的工作,自从有了熔断机制,上班半小时就可以下班回家,简直要爽飞。

今日适合做梦

最幸福职业

除了证券行业,还有谁?!

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 某证券人士回答: 其实熔断机制就是: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 立马休战15分钟,去楼下银行ATM取了5000元,上来又打光了,赢家说“今天你手气太差,散了算了”

现在股市上有两派在斗争。一派是怎么整垮中国股市,另一派是怎么更快地整垮中国股市。两派正在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目前第二派暂时领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