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公告:董事长杨泽柱因涉嫌违纪接受调查败局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6-01-06 23:45
长江证券6日早间公告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

 

杨泽柱资料图

长江证券6日早间公告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截至目前,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0年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10.29亿元,同时更名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20亿元。2007年12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个人简历

杨泽柱,男,1954年1月生,汉族,湖北松滋人,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湖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