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地标小蛮腰拟上市 广州塔公司将挂牌新三板证券

砍柴网 / 挖贝 / 2015-12-06 22:17
广州塔为广州亚运会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据称2014年收入预计将达3.45亿元,实现实际盈利,预计今年账面可扭亏为盈。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广州塔的主要收入为观光套票...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日前在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办公会议上,审核通过9家广州市属企业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包括:广州塔公司、松兴电气、摩诘创新、人印股份、发展新能源公司、中咨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越秀产投、羊城地铁报。其中作为“羊城新八景”之一地标建筑广州塔公司尤为瞩目。

小蛮腰广州塔即将登陆新三板(挖贝网wabei.cn配图)

夜晚的小蛮腰伫立在广州光彩夺目(挖贝网wabei.cn配图)

小蛮腰是广州塔的别称,作为广州的地标,位于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 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中国第一高电视塔,世界第二高电视塔,仅次于东京天空树电视塔。小蛮腰塔高600米,同时也是世界第四高建筑,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828米)、东京天空树电视塔(634米)、麦加皇家钟塔饭店(601米)。

广州塔为广州亚运会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据称2014年收入预计将达3.45亿元,实现实际盈利,预计今年账面可扭亏为盈。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广州塔的主要收入为观光套票销售及餐饮特殊门票,由于目前相关资料还未进行披露,具体的收入数据并不清楚。

广州塔观光套票价格(挖贝网wabei.cn配图)

在改革开放上广东是一面旗帜,珠江三角洲地带一度成为全世界的制造中心。据了解,推动企业在新三板上市,是广州市国资委提高资产证券化率的一个重要手段之一,也是近几年国有资产证券化的一个重要途径。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国资委已近拟定了11户首批新三板挂牌重点企业,比如众诚保险、百花香料、广州期货、松兴电气、摩诘创新等,这批企业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了申报材料。广州市国资委表示,下一步,该委将继续按照“成熟一家推进一家”的原则,支持优势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并指导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强做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