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唐公关新三板挂牌获批 新三板诞生公关第一股证券

砍柴网 / 财经网 / 2015-12-05 17:26
海唐公关CEO段志敏表示,登陆新三板后,海唐将采取“一横一纵结合的海唐+战略”发展,即横向不断进入体育营销、传媒、财经公关等领域,纵向展开对垂直细分领域已具有一定规...

近日,北京海唐宋元公关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申请获批,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这意味海唐公关在资本之路取得阶段性成功,而新三板也出现首家新互联网+时代下的公关公司。

“互联网+”基因获资本青睐

据悉,位列国内新三板承销业务第一阵营的安信证券为海唐公关此次挂牌的承销商。此次挂牌进程从最初启动到获批整体过程顺利而高效。受到资本市场青睐的原因,除海唐公关清晰而颇具潜力的业务模式之外,其一出生就带有鲜明“互联网+”基因也是重要的核心竞争优势。

海唐公关几乎与中国社交媒体同步而生,是中国最早专注于互联网及TMT行业公关公司之一,服务客户包括新浪、微博、腾讯、智联招聘、今日头条、大姨吗、美团、快牙、搜狐畅游、创新工场、酷开、优朋普乐等在内众多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今年8月出台的中国公关业TOP100公司排名中,海唐名列第38位,其互联网地位更位列全国第8。

此前,新三板虽已有数家公关、创意类公司挂牌,但名称或借势“数字”、或以文化传播类公司自居,服务客户也基本集中在传统行业。海唐公关则80%以上营收来自于互联网及TMT行业客户,绝大部分客户均居于相关市场前2名。海唐公关以其名登陆新三板后,将成为名正言顺的新三板公关第一股。

借力资本打造智慧营销

从海唐公关创办起,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并具有无可比拟的社会化媒体与传统媒体资源优势。加之目前与国内逾10万自媒体与公众账号建立的长期合作,使得公司在整合营销传播领域也走在行业前端。

“新三板”的主要职责就是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等非上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并购等服务,而此次新三板挂牌获批,海唐公关将借力资本打通直接融资渠道,这为公司业务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这也将进一步帮助海唐公关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智慧营销服务体系。

海唐公关CEO段志敏表示,登陆新三板后,海唐将采取“一横一纵结合的海唐+战略”发展,即横向不断进入体育营销、传媒、财经公关等领域,纵向展开对垂直细分领域已具有一定规模与优势的公司并购,以获取未来3-5年公司营收继续保持爆发性增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