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会见MINIEYE CEO刘国清博士

滚动
2019
05/31
10:3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5 月 28 日,MINIEYE CEO 刘国清博士受邀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共同出席会见的代表还包括: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 Dr. Vivian Balakrishnan)、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以及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陈丽芬等。

图片1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左)与MINIEYE CEO 刘国清博士(右)

此次是王瑞杰副总理就任以来的首次访华之旅,访问团一行在广东省邀请了 MINIEYE、优必选科技、碳云智能、松禾资本四家具有代表性的高科技企业及投资机构,向他们了解深圳在高科技产业、创业人才支持与政府政策方面的信息,就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以及与新加坡的合作机会交换意见。

会见中,刘国清博士不仅向王瑞杰副总理介绍了深圳自动驾驶产业的现状、 MINIEYE 的商业化落地成果,并就人工智能产业在新加坡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国清博士表示:“新加坡是人工智能人才的高地,拥有国际一流的大学与研究机构,这些人才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宝贵的财富。同时,人工智能是一个轻量化的产业,吸引一流企业在新加坡设立研发总部,有利于充分发挥新加坡在人工智能产业链上的作用与优势。”

刘国清博士称,MINIEYE 的发展历程更与新加坡有着不解之缘,“我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MINIEYE 的前身就是新加坡媒体发展局(MDA)支持的高级驾驶辅助项目,我们已经与SMART (Singapore-MIT Alliance for Research and Technology) 开展合作,瞄准 L3 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

王瑞杰副总理随后表示,以自动驾驶为代表的一系列尖端科技要经得起产业化的检验,MINIEYE 在产业化落地上的成果,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很高兴地看到新加坡大学与研究机构培养出来的人才在人工智能产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瑞杰副总理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是智慧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欢迎 MINIEYE 参与到新加坡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中去,共同促进深圳与新加坡在人工智能产业上的深度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国清 王瑞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