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2018年苏宁易购双十一招商规则

滚动
2018
09/17
14:32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9月14日,苏宁易购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双十一招商规则,这也意味着,苏宁方面正式开启了今年双十一的招商活动。

在活动时间的节奏方面,商户报名时间为9月26日至9月30日,正式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2日

图片1

苏宁方面表示,相比以往的招商规则,今年有两个最主要的变化。

首先是店铺的入围规则,今年将根据店铺等级进行择优招商,而等级的判断也从以往依据单一的评分转变为依据多维度的综合情况,这些维度包括营销推广、运营提示、客服及售后、物流时效以及增值服务。商家可以在平台星盘工具中查看自己的店铺等级,这个将是决定商家能否成功报名双十一的重要因素之一。

其次,关于发货时效问题,去年双十一,苏宁要求商家72小时之内发货,而考虑到商家和行业整体情况,今年对于发货时效有所放宽,11月10日至11月17日期间消费者付款的订单,商家在11月20日前完成发货即可,其余时间付款的订单,则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4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全国新开36家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30%,在全国数量已经达到了345家,覆盖超过100座城市。
滚动
自9月7日开始,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农村消费者独家打造的“健康家电节”、“秋季家装节”,助力门店销量创下了新高。
滚动
9月9日晚7点,由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杨洋《自在YOUNG . 2018生日会》正式与全国3000万“羊毛”见面了。
滚动
2018年9月7日这天,南京的徐庄软件园有点不寻常,园区内除了忙碌的苏宁工作人员之外出现了很多媒体记者,全国一线大品牌的合作商。
滚动
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这是一群“最智慧”的新生:入学的东西直接网购寄到学校,消费使用移动支付、会花钱更会赚钱……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