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到2030年Netflix用户数翻3倍增至3.6亿人次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9 09:33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显示,近几年Netflix的用户数一直都保持着强劲增长的态势。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显示,近几年Netflix的用户数一直都保持着强劲增长的态势。

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

该机构重申了对Netflix股票的“买入”评级,主要理由是其国际市场用户数量依然在不断增加。“我们认为,如果Netflix能够在国际上实现合理的渗透率,那么就有很大的概率持续增长。”分析师纳特-辛德勒(Nat Schindler)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

“Netflix将在其参与的每个国家市场面临不同程度的竞争、监管和经济状况,但其较大的内容规模让其在几乎所有的市场都成为主流的在线流媒体视频平台。”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表示今年将针对1.25亿用户在欧洲地区原创与联合制作的内容上投入大约10亿美元预算。英国《金融时报》本证实了该消息。据悉这一预算是Netflix去年在欧洲市场内容投入的两倍多,同时也是几乎是欧洲整个电影产业的两倍。

辛德勒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每股347美元上调到352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了8个百分点。

该分析师预测,到2030年之前,Netflix的年用户增幅将保持8%的水平,到2030会达到3.6亿人。Netflix之前透露,目前会员总数在一季度末为1.25亿。

辛德勒表示,Netflix的预测比较合理,符合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趋势。

Netflix已经成为进入到2018年之后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截至本周四,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70%,市场回报率为2%。(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