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入选中国独角兽TOP 100榜单滚动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8-04-24 16:06
4月24日,汇桔网在中国独角兽峰会上正式入选中国独角兽TOP 100榜单,并与创业家联合建立独角兽研究院,成为创业黑马指定企业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发出知识产权(IP)时代最强...

4月24日,汇桔网在中国独角兽峰会上正式入选中国独角兽TOP 100榜单,并与创业家联合建立独角兽研究院,成为创业黑马指定企业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发出知识产权(IP)时代最强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片9

近年来,“独角兽”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热点,有媒体更称今年为“独角兽年”。在全球经济产业竞争大背景下,中国政府对“独角兽”的支持,必将是一项持久的经济战略。在本次中国独角兽峰会上,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创业黑马创始人牛文文等大咖及众多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同台,展示独角兽时代的最新商业风向标。

会上,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做了《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的精彩主题演讲。谢旭辉先生提出,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竞争发展的命脉,不仅仅是一个法律概念,更是一个经济概念,知识产权就等于财富。在政府的强力重视与打击侵权下,中国知识产权的保护进程正大大加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与全社会的氛围营造创造积极条件。但同时他提出,保护只是前提,知识产权的核心价值在于如何运用,知识产权 (IP) 如何变成财富,靠的是市场,是平台与技术。知识产权需要商品化、产业化和金融化,最终达到企业IP运用的终极目标——生活化(市场化)。

谢旭辉先生提出,围绕IP而展开的IP服务及企业服务,都可称为知识资源,包括了IP本身与所有的创新创业服务,而IP商品化、产业化与金融化需要依靠知识资源生态,即知商生态。

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打造了一个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致力于构建共享共生共赢的知商生态,解决知识产权行业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问题,让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价值。

在中美贸易战、网络强国的时代背景下,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让知识产权(IP)与知识资源分享流通起来,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只有通过保护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中国企业在新时代才能掌握话语权,走上崛起之路。

图片10

独角兽企业代表着商业世界的最新风口,而独角兽群体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商业横截面。本次峰会从符合国家经济战略的标准,重新衡量中国的独角兽权威担当,发布了新标准下的中国独角兽及准独角兽两个榜单。汇桔网在中国独角兽峰会上入选创业家独角兽榜单,正式成为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独角兽!

此外,汇桔网与创业家联合发起的独角兽研究院正式成立。作为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的顶尖社群组织,独角兽研究院旨在实现独角兽企业间的深度链接。现场汇桔网正式成为创业黑马指定企业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此次峰会上,汇桔网作为中国知识产权独角兽企业亮相,将把我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汇桔网也将继续通过开放共享赋能企业,与天下知商一起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

附上中国硬独角兽TOP10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