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超24亿元,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4-21 11:23
大唐电信可能同时触发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

4月21日讯,大唐电信于2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继1月31日预计 2017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0亿元至24亿元;现根据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7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可能将突破亏损24亿元,亏损有一定幅度的加大。

公告指出,受此净利润数据的影响,大唐电信预计 2017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目前财务数据仍在审计过程中,最终数据以后续公司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按照前述对净利润和净资产的预计,大唐电信可能同时触发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一、公司 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 2017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可能触发《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 上市规则》13.2.1 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 退市风险警示;二、公司预计 2017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 可能触发《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二)项的规定,公司 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