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欧洲内容制作预算增至10亿美元 抢占海外市场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9 16:34
4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Netflix想要称霸世界的梦想又有了新的举措。

4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Netflix想要称霸世界的梦想又有了新的举措。

据CNET援引内部人士消息,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表示今年将针对1.25亿用户在欧洲地区原创与联合制作的内容上投入大约10亿美元预算。

英国《金融时报》本周也证实了该消息。据悉,这一预算是Netflix去年在欧洲市场内容投入的两倍多,同时也是几乎是欧洲整个电影产业的两倍。

Netflix此举势必会对欧洲地区广播公司产生重要的影响,与美国的同行一样,在面对来自Netflix和亚马逊等互联网公司的竞争压力下,传统广播公司也在努力维持自己的观众数量。

本周三,Netflix表示将在欧洲地区推出10个新节目,其中包括7个原创剧集、2部纪录片和一部电影。

在刚刚发布的财报中, Netflix表示第一季度国际用户数增加了550万,超过了此前该公司预计的490万新增用户数,欧洲地区总用户数也达到6830万人次。在美国本土市场,Netflix第一季度增加了200万新用户,同样超过了150万的预定目标,美国本土总用户数也达到了5670万。

Netflix还表示,该公司今年将加大对原创内容和营销的投入,原因是在视频流媒体市场面临着来自苹果、亚马逊和Hulu等竞争对手的挑战。虽然相对于Netflix进入该市场的时间更晚,但苹果和亚马逊拥有更多的资金进行业务扩张。此外,Netflix还可能会面临准备进入视频流媒体市场的迪士尼的挑战。(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