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师完成5000万A轮融资,将涉足区块链技术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4-21 09:44
权大师在京召开发布会称,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光一文投基金领投,价值资本跟投。

4月20日讯,今日智能化知识产权平台权大师在京召开发布会称,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一文投基金领投,价值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权大师团队将持续在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以“用技术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的初心,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赋能知识产权行业。

资料显示,2015年,权大师完成极客帮创投及溪山天使会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3月,完成Pre-A轮2000万元融资,由上海中路集团和星河互联联合投资

此外,在该发布会上,权大师正式发布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合伙人计划”,变革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其创始人孟潭称,2018年权大师将为客户提供超过50万次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权大师2015年4月上线,是首家立足于以技术力量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改变传统知识产权行业服务模式以及重构行业价值的智能化互联网企业。孟潭曾任国内某大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代理人、北京布瑞知识产权事务所创始人等。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