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拼多多筹资逾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元 腾讯参投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4-12 16:01
4月12日午间消息,据彭博报道,拼多多据悉筹资逾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参与投资拼多多。

4月12日午间消息,据彭博报道,拼多多据悉筹资逾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参与投资拼多多。昨日同样有媒体社交电商拼多多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在30亿美金左右,估值接近150亿美金,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腾讯为领投方,一个10亿一个30亿,目前都非官方消息。

拼多多,其从成立到拿下电商老三的位置,在2017年电商APP渗透率排行中,与“老二”京东仅差1.6个百分点。据悉,目前拼多多2017年GMV已超过1000亿。而达到同样的业绩,淘宝用了5年,京东用了10年。

用野蛮生长形容拼多多最为贴切,拼多多能用两年多时间发展至今,依靠的是微信社交圈的强渗透传播。由于在运营发展模式上主要依赖微信社交圈传播,通过诱导用户产生裂变效应消费,这就离不开腾讯的支持。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