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巨头要被财团34亿美元收购 前者股价大涨50%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0 16:48
据外媒报道,在一家私人股本公司牵头的投资者财团宣布将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电子支付巨头Verifone之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涨超过50%。

据外媒报道,在一家私人股本公司牵头的投资者财团宣布将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电子支付巨头Verifone之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涨超过50%。

Verifone股价比2011年的历史最高点下跌了约70%。该公司的销售网点系统包括其广泛的信用卡读卡器在与竞争对手的低价产品竞争时举步维艰,尤其是在巴西这样的新兴市场更显艰难。

据该公司发布的最近一份年度财报显示,它在截至2017年10月31日的财年净亏损1.74亿美元,较上财年的净亏损900万美元大幅放大,这主要是因为公司重组发生了巨大费用。在过去的两个财年里,该公司营收一直在下滑,最后一个财年的营收为18.7亿美元。

私人股本公司Francisco Partners领导着该投资财团,该财团还包括英属哥伦比亚投资管理公司(British Columbi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该财团将以每股23.04美元的价格收购Verifone,包含债务在内,总价约34亿美元。

Verifone股票周一报收于每股15.00美元,受收购消息刺激,该股在盘后交易中大涨7.60美元或50.67%,达到22.60美元。

Verifone董事会一致通过了该协议,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这项收购交易还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完成后,Verifone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