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上涨逾10% 以太币重回1000美元上方证券

砍柴网 / TechWeb / 2018-01-24 16:53
1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10%,从10000美元以下的盘中低点回升。

 

1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10%,从10000美元以下的盘中低点回升。

CoinDesk追踪了数字货币交易所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的比特币价格后得出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在午盘交易中攀升至11358美元,较周二早间9972.29美元的低点上涨13.9%。

上周中期,几乎所有数字货币都出现了暴跌,原因是人们对韩国和中国加强监管加密货币感到担忧。当时,比特币暴跌逾30%,一度跌破10000美元,跌至9199.59美元的低位。

到上本周末,数字货币价格才稳定下来,但本周一又开始下跌。

其他主要数字货币的价格也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回升。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市值排名第二的数字货币以太币的价格略高于1006.98美元。市值第三大的加密货币瑞波币(Ripple)的价格接近1.39美元。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上涨约10%,接近11210美元,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上涨逾7.5%,至11145美元。

由于价格变动大,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曾一度暂停。当地时间周二的期货价格变动背后没有明确的驱动因素。

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已累计下跌逾25%,但仍比2017年1月的价格水平高出了惊人的955%。

对冲基金巨头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创始人雷?戴利奥(Ray Dalio)周二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表示:“这是一个泡沫,一个完美的市场可能存在泡沫,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它。我相信区块链技术,我认为这种技术很棒,但是关于如何交易和如何评估它并不是我的专长。”

加密货币价格于当地时间周二下滑,正值韩国关于加密货币监管的部分细节出现之际。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本月30日起实施虚拟货币实名交易制,现有虚拟货币账户一律停用。对于已经拥有虚拟货币交易账户的用户,有开户行银行账户者可直接用该银行账户存取款,无同一银行账户者不能存款,仅限取款。

该委员会还宣布了金融机构的指导方针,以防止出现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洗钱活动。

虚拟货币分析网站CryptoCompare的数据显示,在韩国,比特币交易的份额保持在5%左右,而美国的比特币交易量最大,占比特币交易总量的38%。日本的比特币交易量排名第二,约占30%。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