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Q3营收30亿元业务稳定持续增长证券

砍柴网 / 联商网 / 2018-01-16 16:21
昨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昨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申通快递总资产78.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4.2亿元。

第三季度申通快递营业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26%;2017年1-9月申通营收86亿元,同比增长近26%;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3.8亿元,同比增长26.5%;前三季度净利11亿元,同比增长24%。

今年9月,陈小英辞去申通副董事长、董事一职后,公告显示其持有申通快递2.65%股份,在前10名持股股东中排名第六,前10名持股股东中除陈德军和上海磐石熠隆投资合伙企业外,股份均处于质押状态。

在重大事项进展中,主要分为诉讼情况和对外投资两种情况。其中诉讼案件主要为2015年申通快递与淮安远大机械有限公司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2017年5月法院作出最终判决,申通快递合计支付123万元给淮安远大机械,公告阐明本次案件怼申通快递经营没有重大不利影响。

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上,申通快递在2017年1月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设立全资孙公司――申通国际;2017年8月,审议通过拟以自有资金1.3亿元增资快捷快递,获取快捷快递10%的股权;2017年10月13日,申通拟发起设立“中邦物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6亿元认购中邦保险16%股份,此次投资正在有序推进中。

2017年经营业绩的预估,申通快递表示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预计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在15-16.5亿元区间,变动幅度在20%-30%之间。

来源: 联商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