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Instant Games增加流媒体直播功能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2-08 14:57
年初时,Facebook在Messenger平台推出Instant Games,当时服务内有20款游戏。自此之后,游戏的数量增加到70款,包括街机经典名作,比如俄罗斯方块,还有射击游戏EverWing。...

Instant Games

年初时,Facebook在Messenger平台推出Instant Games,当时服务内有20款游戏。自此之后,游戏的数量增加到70款,包括街机经典名作,比如俄罗斯方块,还有射击游戏EverWing。从今天开始,玩家可以用流媒体直播游戏实况。Facebook对外宣布,明年还会有一些游戏加入平台,比如Rovio Entertainment开发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多人游戏还会集成视频聊天功能,比如Zynga开发的《和朋友一起拼字》(Words with Friends)。

Facebook全球游戏合作主管里奥·奥贝莱(Leo Olebe)表示:“我们知道,在发现与分享过程中视频是相当重要的部分。我们想提供视频体验,让用户展示自己正在玩的游戏,还有他们喜欢的游戏。”

当你进入Instant Game,游戏流视频就会发送到Facebook页面。当你下线,视频仍然可以点击观看,这样一来那些错过的人就可以回播。观众可以为广播点赞,写评论,但是屏幕上不会有满天飞的表情符号。

Messenger产品经理迈克·温格特(Mike Weingert)说:“目前我们还不想干扰游戏体验。与事件流媒体直播相比,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简言之,我们会在左上角显示信息,告诉大家有人点赞、回应、发送表情符号,但是这些信息不会贯穿屏幕。”

明年,《愤怒的小鸟》、《索尼克大跳跃》、迪斯尼开发的Tsum Tsum、新版《智龙迷城》都会进入Instant Games。除此之外,Instant Games还会通过Messenger为多玩家模式增加视频体验,Facebook报告说,在Messenger平台上每月有2.45亿人用视频通话。增加新功能之后,两名玩家可以通过视频呼叫一直进入游戏,一起玩游戏,视频摄像头会将玩家的图像显示在右上角。最开始时只有《与朋友一起拼写》才会支持该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德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