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致力于Windows 10 RS4改进eSIM和电源管理产经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2-08 14:56
尤其是,微软正在致力于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RS4更新中为Windows 10提供强大的eSIM支持,同时,电源管理也将得到改进。外媒ZDNet先前报道,微软在最近的WinHEC 2017大会...

微软与高通在“Always Connected PC”计划上的合作本周引起了很多关注,与此同时,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更新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图片来源:Windows Central

尤其是,微软正在致力于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RS4更新中为Windows 10提供强大的eSIM支持,同时,电源管理也将得到改进。外媒ZDNet先前报道,微软在最近的WinHEC 2017大会上透露了关于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和路线图的更多细节。

在LTE连接方面,微软正在努力使eSIM可以更加无缝地激活,通过RedStone 4中的改进,用户将能够从云端下载配置文件,将其设备连接到运营商的移动数据计划,而无需在店内激活,这样,你可以在开箱一台全新购买的Always Connected PC后,轻松启动和运行LTE连接。

微软还将这一功能扩展到了企业eSIM,该功能将以试用版的形式在RedStone 4中亮相,微软的幻灯片显示,该功能“允许企业从移动设备运营商批量购买订阅”,然后使用移动设备管理服务自动提供跨设备的连接。

除了eSIM之外,微软还计划与英特尔合作,改进Windows 10桌面设备的电源管理,而不仅仅是移动设备。

根据WinHEC上的幻灯片,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RS 4中搭载这些功能,目前,RedStone 4正在Windows Insider通道进行测试,正式版预计将在2018年春季发布。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