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一个Emoji的常识性错误改正产经

砍柴网 / 动点科技 / 2017-11-30 16:30
众所周知,芝士汉堡的做法无论是金拱门还是开封菜都有国际通用的食谱——自下而上正确的顺序应该是面包-肉饼-各种素菜-面包。然后最近 Google 就因为其 Emoji 内的汉堡包有...

众所周知,芝士汉堡的做法无论是金拱门还是开封菜都有国际通用的食谱——自下而上正确的顺序应该是面包-肉饼-各种素菜-面包。然后最近 Google 就因为其 Emoji 内的汉堡包有别于其他单位将芝士放在牛肉下面,但有人认为这样的摆放次序会影响汉堡的味道而遭到强烈不满,最终甚至令到 Google CEO 也要在其Twitter发文表示要把这件事放在首要处理事项。

事件还一度引发大洋彼岸人群的热议,甚至汉堡王的负责人也出来争了两句。热议程度简直不亚于鹿晗们。终于,在最新的 Android 8.1 更新当中,这个汉堡包 Emoji 亦终于有了广受大众欢迎的次序-芝士在牛肉上面,那么,汉堡包的芝士就再不会因为牛肉肉汁而影响味道了!

看来细节是魔鬼,即使是科技巨头也无法违背自然的规律。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还是要给谷歌愿意倾听声音并反应迅速打 CALL。

来源:动点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