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 引领儿童未来创新力量滚动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11-30 16:18
为了更好的助力儿童产业创业创新发展,引领儿童未来创新力量,由极客爸爸主办的“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暨2017 Jikebaba Awards颁奖典礼”即将荣耀开启。本次大会将全力聚...

1512029558(1)

为了更好的助力儿童产业创业创新发展,引领儿童未来创新力量,由极客爸爸主办的“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暨2017 Jikebaba Awards颁奖典礼”即将荣耀开启。本次大会将全力聚焦2018年全球儿童创新领域发展新趋势,汇聚先锋行业精英,凝聚标志性创新发展品牌。这里不仅有传统巨头品牌如何实现跨越与升级的自我剖析;也有各细分赛道行业观察者的犀利点评;更有新生代实力新秀玩转儿童互联网科技的实战干货。

本次“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现场,我们还将盛大揭晓“2017 Jikebaba Awards”评选结果。“Jikebaba Awards”是儿童科技创新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奖项,旨在表彰每年致力于服务儿童产业创新的新锐先锋,本届评选从产品、应用、人物、大众评审4个大类出发,进一步发掘2017年度引领儿童未来创新发展的新锐力量。

150+评委专家权威坐阵,1000+行业先锋碰撞交流、100+前沿媒体紧密追踪、50+投资机构战略关注,“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暨2017 Jikebaba Awards颁奖典礼”为中国儿童创新产业最大规模的年度交流盛会,让我们一起引领时代、跨越时代、创造时代,极客爸爸邀您共赏儿童创新浪潮。你要的未来,尽在“2018 儿童未来创新大会”。

阅读原文报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08738566900?td=5052489400202&from=timelin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