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遇冷?怪兽充电获资本加持 完成新一轮近2亿融资证券

砍柴网 / 投资潮 / 2017-11-23 16:16
11月23日,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已于日前完成近2亿元新一轮融资,由国内顶级私募基金领投,原有投资方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

111.jpg

11月23日,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已于日前完成近2亿元新一轮融资,由国内顶级私募基金领投,原有投资方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等均参与跟投了本轮融资。

本轮融资是怪兽充电在8个月内完成的第三笔融资,今年4月,怪兽充电获得来自顺为资本、小米科技、高瓴资本及清流资本等投资机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7月底,怪兽充电完成亿元以上A轮融资,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进一步加持怪兽充电,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跟投。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告诉记者:“9月份,我们深度优化了桌面充电宝,扫码成功率已接近100%,使用率也有了超过30%的进一步提升,让触手可及的服务促进共享充电的渗透率。10月份,整合了紫米、小米生态链强大资源,怪兽的柜式机如期上市,满足越来越多用户对便携移动、跨场景的共享充电宝的使用需求,提升共享充电行业的复购率。”

据了解,截止目前,怪兽充电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等100座城市和地区,用户数量达千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