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股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482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7-11-18 09:56
11月18日消息,网易股价周五上涨12.65%,报收于367.5美元,总市值482亿美元,盘中最高报375.1美元,创公司历史最高。

网易股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482亿美元

11月18日消息,网易股价周五上涨12.65%,报收于367.5美元,总市值482亿美元,盘中最高报375.1美元,创公司历史最高。

网易三季度财报显示,收入、利润双双好于预期。网易第三财季调整后每ADS盈利3.43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3.26美元。网易第三财季营收19亿美元,市场预期18.9亿美元。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第三季度,我们的游戏、广告和电商等业务板块持续健康发展,总体净收入同比增加近36%。在游戏方面,我们不断丰富手游品类,打造国内一流的产品线。”

网易2017年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81.12亿元(12.19亿美元),同比增加23.5%。本季度,来自于手游的净收入占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的68.3%,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该占比分别为72.4%和57.2%。

网易第三季度成功发布了《我的世界》中国版,包括PC JAVA版、安卓版和iOS版,并取得优异的发行成绩:截止到2017年10月底,注册玩家数近3,000万。

网易还持续提升经典游戏的热度,《梦幻西游》电脑版和《率土之滨》手游季度收入创下新高。

同时网易不断丰富游戏产品种类,即将上线的新品包含:MMORPG手游如《楚留香》和《九州海上牧云记》、日系风格RPG手游《永远的7日之都》、卡牌游戏《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和《阴阳师》题材的对战手游――《决战!平安京》等。

丁磊表示,“《阴阳师》手游国际化进程顺利,取材于《阴阳师》的对战手游《决战!平安京》的初步测试结果符合预期。第三季度,我们还推出了新的资料片和手游产品,包括日系风格RPG《魔法禁书目录》和备受期待的《我的世界》,用户反应良好,我们也在继续探索盈利模式。”

丁磊还指出,“我们不断地尝试和扩充产品类型,挖掘中国市场的广阔发展潜力,同时也着眼于将优质游戏推向对新内容需求迫切、手游业务正蓬勃发展的国际市场。”

三季度《阴阳师》进入韩国市场,并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启封测;而《Crusaders of Light》(《光明大陆》海外版)自上线以来,在20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畅销榜中名列前茅。

网易2017年第三季度广告服务净收入为6.31亿元(9,491万美元),同比增加12.1%。本季度广告收入表现最好的行业是:交通类、房地产类和网络服务类。

网易2017年第三季度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为37.35亿元(5.61亿美元),同比增加79.5%。

丁磊先生总结道,“除游戏外,我们的广告业务和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等电商业务也在稳步前进。我们一直致力于各个业务板块的投入和发展,凸显网易的品牌优势,更好地回馈投资者和用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