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使投资峰会盛大召开,国际资本大咖汇聚武汉滚动

砍柴网 / / 2017-11-18 16:20

近年来,中国连打组合拳推动创业创新,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而中国天使投资行业顺势迎来爆发性增长,新时期下,天使投资肩负怎样的使命?互联网创新发展时期,如何创造新的成长机遇?“一带一路”的新时代又蕴含着怎样的机遇?全新的世界格局下,中美之间的投资机会又如何?

图片 

2017年11月17,GAIS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光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云集中外创投界精英代表、优质创业企业、峰会规模3000人。11月17日上午中美投资高峰论坛在光谷华美达酒店举行,现场来自中外的资深投资嘉宾对当前中美存在机会发表了演讲,嘉宾们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美两国也逐步展开更多的商业合作,双边跨区域合作的机会也将变得越来越多。飞速崛起的中国经济以及国内市场的逐步开放,让美国的国际大公司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投资前景,中国企业和资本也开始走出国门,未来双方将会存在更多的合作机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圆桌对话,来自创投界的嘉宾们就《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创投趋势》、《天使投资社群化的未来》做了深入交流。

图片

下午“一带一路”投资峰会如期举行,在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 成为中国对外经济合作的重要途径,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资本加入国际跨境投资大军,成为全球市场引人瞩目的新力量。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本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区域合作平台,提供金融服务,引导和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现场来自中外的投资嘉宾对当前“一带一路”发表了演讲,现场圆桌会议不仅分析和梳理了“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还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嵌入世界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发展、聚焦国际合作热点等问题。

图片

现场嘉宾表示随着国际产能的合作不断加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也将会更加频繁和深入,会让各国人民更加了解中国,共享中国改革发展“红利”。“互联网+”是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业态,作为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发生演变,使传统行业通过网络平台焕发新活力。各行各业都在转型的过程中与互联网擦出激情火花。

图片

与此同时在光谷资本大厦同时召开了中国创业服务峰会暨中美互联网创新论坛,中外嘉宾对中国文创行业的投资价值与未来、中美创新创业新趋势等问题做了分享,在圆桌对话对话中,嘉宾们就“互联网创新发展如何创造新的成长机遇”做了深入交流,嘉宾们表示,数字信息技术正在重构所有传统产业,从根本上改变业务模式和流程,所有行业都面临着一场数字化变革与转型,未来会加强在“互联网+”这个新体系内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开放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