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竟然可以用一台电脑创业!?滚动

砍柴网 / / 2017-11-16 10:18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从一台电脑开始创业”的故事。如今自媒体泛滥给广大创业者带来了很多商机。一台电脑想创业并不是天方夜谭。其创业优势很多,成本低, 无租金等。

比如开一个自己的直播、建一个微信账号运营等诸多项目,说不定你的大号也能帮你月入百万呢,玩着都可以把钱挣了。就像Facebook的小故事,创业初期15个人,有个家伙觉得不合适想走人,自己去干视频那块。很多人劝他不要走,Facebook前途无量啊!可他还是坚持了。后来创办了一个公司叫YouTube.

听说你要创业了?

来戴尔官网http://adfarm.mediaplex.com/ad/ck/10592-240803-41454-1 ,领个创业福利吧!错过11.11,戴尔官网继续5折,加送上门安装服务。

del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