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系集体遭重罚 多家公司净利下滑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1-07 14:30
11月6日上午消息,据媒体报道,方正集团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由盈转亏,其中北大医药、方正证券、中国高科以及方正科技中4家就有3家前三季度净利下滑。

11月6日上午消息,据媒体报道,方正集团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由盈转亏,报-6.6亿元,去年同期为3.2亿元。

据方正集团财务报表显示,方正集团前三季度投资收益大幅下滑,去年同期为41.8亿元,今年为22.3亿元。

北大医药、方正证券、中国高科以及方正科技中4家就有3家前三季度净利下滑。

方正证券方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7.03亿元,同比下降24.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1亿元,同比下降50.07%。方正科技方面,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3.55亿元,同比下降20.36%;净利亏损1.9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5亿元。中国高科方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467.49%;但净利润9303.76万元,同比下降85.4%。

在最新一次的干部会议上,方正集团董事长生玉海表示,对于困难、问题和挑战,要积极面对,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主动出击、以攻为守,在发展中寻找机遇、抓住机遇,在发展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今年5月,方正系被顶格处罚。据证监会通报,方正证券、方正科技、北大医药、中国高科等四家“方正系”公司被新政处罚,案件主要涉及上市公司未依法披露关联关系、关联交易以及持股变动未依法披露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案罚款金额共计1113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