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融通、再造”,2017第三届产业互联网大会即将揭幕滚动

砍柴网 / / 2017-11-07 11:37

作为一个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沟通的开放平台, 2017年第三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如期而至,将于12月11~13日在北京举行。

“整合、融通、再造”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以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无缝对接为使命,希望聚合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的各方共识和创造力,探寻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之路。

为期三天的产业互联网大会由三部分组成,即12月11日的第二届中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2月12日的《产业互联网从政策到落地》主题培训和12月13日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峰会。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总共有16个项目入围参与路演和点评,比赛结果也将在当天揭晓并进行颁奖活动。

第二天的主题培训上,除了来产业互联网行业人士对于政策的解读、模式方法的分析、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具体实施等话题的分享外,还会邀请独角兽公司CEO、产业互联网研究专家进行案例分析,并现场进行诊断互动。

在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峰会上也组织国内外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企业、专家、行业组织以及相关产业主管部门讨论行业热点问题,并将首次发布产业互联网白皮书、绿皮书,对产业互联网的定义、边界和外延和发展状况及趋势做出全面的论述。

此外,大会还将发布2017年度产业互联网集成服务优秀解决方案、双创大赛获奖项目、相关产业研究成果、中国产业互联网TOP100排行榜以及十大风云人物、十大创新企业、十大潜力企业。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为指导单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计世传媒集团承办。

报名及更多信息请点击大会官网http://www.cio.com.cn/cic201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