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壳重回A股 周鸿祎超500亿收购江南嘉捷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1-03 14:05
11月3日凌晨消息,上市公司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313)发布公告称,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至此,外界猜测已久的...

11月3日凌晨消息,上市公司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313)发布公告称,360董事长周鸿祎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 至此,外界猜测已久的360借壳回归A股计划正式浮出水面。

本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的资产总额与交易金额数值为504亿元,占上市公司2016年末资产总额28.17亿元的比例为1789.27%,超过100%。因此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需提交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据悉,360此前从美股退市的市值为93亿美元(约合615亿元人民币),而外界舆论普遍认为,根据当前美股和A股的PE差异,360一旦回归A股,市值很可能将实现数倍增长,将成为A股名副其实的“巨鳄”。

就在今天凌晨,周鸿祎通过其个人微信朋友圈对团队表达了感谢,“谢谢大家几年来的坚持坚强坚韧”。

沸沸扬扬的360借壳上市传闻可能即将尘埃落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