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鸿股份回应360借壳:不会成为借壳标的证券

砍柴网 / 蓝精灵 / 2017-09-07 14:10
​9月6日消息,针对奇虎360(以下简称:360)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或采用借壳上市模式。

9月6日消息,针对奇虎360(以下简称:360)登陆A股一直是做两手准备,或采用借壳上市模式。今天,有投资者询问A股高鸿股份 (000851):按照目前的IPO进度,360在A股上市将遥遥无期,而高鸿股份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较低,业务具有互补性,将成为360公司借壳上市的绝佳标的,请问公司对此作何评价?高鸿股份回应:第一大股东控股比例较低,但无意出让第一大股东地位,因此不会成为借壳标的。”

受此消息影响,高鸿股份今天冲高回落,表现低迷。

此前媒体称,今年3月份披露上市辅导360,目前已在磋商“借壳方案”。对此,360尚未作出回应。

2016年7月,在美国上市360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今年3月28日,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布,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360将通过传统方式排队IPO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