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如何度过2016的? 中国音乐产业盘点产经

百度百家 / 音乐财经 / 2017-01-03 10:50
在线音乐有了新的格局,资本再次看到了这个行业,虽然难免浮躁,但这一次人们开始重视内容。扶持音乐人的计划越来越多,录音师的收入有了提高,在粉丝经济之外,也还有二次...

在线音乐有了新的格局,资本再次看到了这个行业,虽然难免浮躁,但这一次人们开始重视内容。扶持音乐人的计划越来越多,录音师的收入有了提高,在粉丝经济之外,也还有二次元等亚文化与音乐的结合。

下图是由音乐行业从业者及媒体人总结的2016,关于你心目中的中国音乐产业2016,也欢迎留言分享。

【来源:百度百家   作者:音乐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