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分拆线上线下 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产经

电商报 / 爱德华 / 2016-11-01 11:19
11月1日消息,途家网日前发布内部信宣布将进行组织结构调整,成立途家控股管理机构以及两大运营公司,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及CEO罗军将兼任运营公司CEO。今年10月,途家宣布并...

11月1日消息,途家网日前发布内部信宣布将进行组织结构调整,成立途家控股管理机构以及两大运营公司,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及CEO罗军将兼任运营公司CEO。

今年10月,途家宣布并购携程、去哪儿网旗下公寓及民宿业务,由后二者为途家导入库存、流量等多方优势,途家则将加速完善产业链服务并开展线上平台和线下业务分拆,本次组织调整将是途家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端。

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内部信中宣布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公司”以及多项人事任命。罗军表示,本次组织调整将是未来五年计划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调整与布局,途家将加速组织结构模块化及人才机制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快速晋升、淘汰、选拔、培养等进程,吸引更多行业人才,并培养更多有激情、有潜力的内部年轻人才。

据悉,两大运营公司分别是新成立的平台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用户喜爱的公寓民宿交易及分享平台,由罗军本人兼任CEO,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为平台运营公司COO,向罗军汇报。

另一个新成立的则是线下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分散式不动产运营及管理平台,同样由罗军兼任线下运营公司CEO,原舍野精品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丁小亮出任总裁一职,向罗军汇报。

罗军所宣布的一大机构则是新成立的途家控股管理机构,将负责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资源统筹及经营协同,为各业务版块提供服务与支持,原途家网高级副总裁庄海将出任控股管理机构总裁,向罗军汇报。

途家网定位为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2012年5月完成A轮融资,加上2013年完成的B轮融资,融资总额达到4亿人民币;2014年完成1亿美元的C轮融资;2015年完成D及D+轮,融资达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来源:电商报    作者:爱德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