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格鲁特助力泥泞跑上海站燃情开跑滚动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8-30 15:35
今年以来,进口啤酒在国内市场进口与销售一路走高,数据显示,2016年1-7月,中国进口啤酒37.5121万千升,同比增长26.8%。的确如此,今夏以网酒网格鲁特Gloryt为代表的进口...

8月29日消息,2016赛季泥泞跑Mud Run第三站上周末(8月27日-28日)在上海滴水湖举行,网酒网生态啤酒格鲁特Gloryt联手史克浪体育加入极限挑战,激情助阵传递体育精神。代表着火热竞技精神的格鲁特与比赛现场的极限挑战激情碰撞,实力释放啤酒品牌魅力!

网酒网格鲁特Gloryt助阵2016年上海站泥泞跑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泥泞跑上海站共吸引了超过4000名体育运动爱好者的报名参与,创造了泥泞跑赛事历史上最大规模、参赛人数最多的记录。比赛所在的上海滴水湖共设置了8公里30个关卡,在充满泥泞的障碍赛中,选手的耐力、力量、柔韧度和速度等综合身体素质受到极大的挑战,同时还考验选手们的勇气与团结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与格鲁特啤酒激情互动

作为目前国内进口啤酒市场中最具体育精神代表性的生态啤酒,格鲁特所倡导的“荣耀”、“征服”、“疯狂”、“辉煌”等竞技精神与泥泞跑代表的挑战精神不谋而合。一向热衷体育营销的格鲁特,在今夏联手火热的中超、欧洲杯等超级赛事接连释放品牌营销大热势能之后,再以“生态味”实力征服风靡全球的泥泞跑系列赛事,下半年将助阵全国多场分站赛,全程见证泥泞跑赛事激情。

选手们畅饮格鲁特啤酒

在本次泥泞跑上海滴水湖站比赛当中,网酒网格鲁特与选手们上演疯狂互动,以激爽、浓醇的德啤口感实力征服国内外前来参赛的选手,引得选手们在赛场内外大呼过瘾!比赛结束后丰厚的奖品与福利更让参赛者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生态味”格鲁特的热情,极限奇迹一触即发!

现场格鲁特大篷为选手们准备丰厚的奖品与福利

今年以来,进口啤酒在国内市场进口与销售一路走高,数据显示,2016年1-7月,中国进口啤酒37.5121万千升,同比增长26.8%。的确如此,今夏以网酒网格鲁特Gloryt为代表的进口啤酒凭借地道的口感、差异化的品牌个性,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国人。从其引爆大连啤酒节线下销售,到线上京东平台的持续热卖可见一斑。加之网酒网联手乐视体育借势大热IP加码品牌营销,更将格鲁特的品牌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不难预料,当消费日渐回归理性,以产品立身以个性取胜的格鲁特,将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