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携手品牌生态合伙人开创美国酒新时代滚动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8-11 14:12
业内人士分析,网酒网美国葡萄酒产品众筹政策将使处于产业链上游的干露集团、下游的经销商以及网酒网三方深度捆绑。这样一来将能最大化发挥产业链条上每一环的优势,从产品...

刚刚结束的网酒网全球生态合伙人大会披露了针对美国葡萄酒产品的招商政策,不同于其他产品品类,美国葡萄酒产品将创新性地在各省市启动众筹招商,并以“与合伙人共享产品利润”、“全面授权区域独代”等专享生态政策,与生态合伙人实现利益共赢。

美国酒品牌生态合伙人专场讨论会

与干露斐泽酒庄的战略合作实现重大突破

中国消费市场面临升级改革,崇尚理性、品质消费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崛起,以智利、美国葡萄酒为代表的新产区、中价位葡萄酒消费受到追捧。据了解,网酒网本次生态合伙人大会推出的三款美国葡萄酒来自干露集团在美国加州产区的菲泽酒庄。菲泽酒庄地处加州北海岸黄金地段,邻近著名的纳帕产区,其产出的系列葡萄酒以质美价优闻名全球,颇具市场竞争力。在中国目前快速放量的个性化消费市场环境下,美国葡萄酒势必将在未来释放巨大的增长空间。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美国酒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尽管有Opus One、加州乐事、蒙大维等知名品牌,但美国酒目前在中国表现并不够出色。在互联网生态时代,如何深耕美国酒葡萄酒在华市场,引领美国酒消费趋势?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破局。基于与干露合作的持续深化,我们与隶属于干露的美国斐泽酒庄达成了一种全新的品牌战略合作形式——包含全明星产品线深度合作、定制开发自有品牌、专享长达5年独有权益,以及未来在酒庄、资本层面的合作。同时,基于乐视强大的生态营销资源,将对美国酒产品品牌在中国的推广给予全方位的营销支持。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本次的美国葡萄酒作为干露集团与网酒网战略合作的深化,随着众筹招商机制的上线,将产业链上游与下游深度捆绑,未来真正实现从产品打造、品牌营销到渠道拓展的垂直打通,或将打开美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局面。

“美国酒众筹”怎么玩?

网酒网招商政策显示,将对美国产品——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系列、博泰乐酒庄Bonterra葡萄酒系列、1000 STORIES有机葡萄酒采取众筹招商政策。在全国一线城市、省份及二线城市、省份征集合伙人加盟,根据区域等级不同,与众筹合伙人约定不同额度的年任务额。

网酒网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系列葡萄酒

作为众筹合伙人权益保障,按照约定完成任务额的合伙人,网酒网将在该区域内对其授予全渠道、全范围美国产品独家代理权,并对合伙人公开产品价格。而合伙人有权与网酒网共同分享品牌产品所产生的利润,最高可达50%。众筹政策可谓真正将合伙人纳入乐视生态体系,共享生态价值。

其中,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葡萄酒系列以时尚、优雅、轻熟的品牌调性,面向中国日益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是一款佐餐、聚会的百搭佳酿,博泰乐Bonterra有机葡萄酒系列的酿造工艺采用生物动力法与法国经典有机种植法强化结合,在美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常年遥遥领先;1000STORIES由美国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种仙粉黛酿制,是资本投行人士最爱。博泰乐Bonterra酒庄葡萄酒及1000STORIES葡萄酒将瞄准都市新贵、高净值人群,主打高端市场,策略性匹配线上线下高端推广方式、销售渠道,引导高品质的美酒生活。

网酒网美国博泰乐Bonterra有机葡萄酒系列

“美国酒未来在中国市场将面临很大的市场机会,作为新世界酒中极富个性的代表,美国酒在同价位段的葡萄酒中有着极强的性价比。个性丰富、性价比高,这与目前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趋势不谋而合。”谈及美国酒在中国市场的机会,网酒网CEO李锐十分看好。

显然,选择在这个时机带着美国酒全面杀入中国市场,网酒网也已经做好充分的战略布局。网酒网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通过酒众筹业务,网酒网将与全球合伙人实现品牌共创、共赢,一方面发挥区域大型经销商多年积累的渠道优势,另一方面,网酒网具备稳定强势的上游供应链实力,有一线上游酒庄为产品品质做足支撑,凭借网酒网对产品品牌全景化的生态运作模式,相信多方联手将共同开启美国酒在中国市场的大时代。”

业内人士分析,网酒网美国葡萄酒产品众筹政策将使处于产业链上游的干露集团、下游的经销商以及网酒网三方深度捆绑。这样一来将能最大化发挥产业链条上每一环的优势,从产品打造到生态化品牌营销,再到线下渠道拓展,垂直打通产业生态链,实现价值裂变。

从业务生态合伙人,到品牌生态合伙人,再到资本生态合伙人,网酒网生态价值不断进化演变,把短期收益和长期收益结合起来,业务收益和资本收益结合起来,重构了产业链价值。

对于酒行业来说,秉承了乐视互联网生态基因的网酒网是个不折不扣的“闯入者”,而这次,网酒网又将带着全新的美国葡萄酒“闯入”大众消费市场。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随着网酒网战略升级,全球品质供应链、跨界生态终端、自有优质品牌、生态营销等核心业务加速落地,网酒网对产品品牌强大的生态运作实力将再次得到验证,助推美国酒在中国市场的价值释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