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和昆仑万维12.4亿美元收购Opera计划失败滚动

砍柴网 / 界面新闻 / 2016-07-18 16:17
今年5月,Opera方面同意了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但是该交易近期因未得到监管部门而失败。

7月18日消息,由于缺乏监管部门审批,中国财团以12.4亿美元收购挪威浏览器公司Opera的计划宣告失败。Opera公司称,作为替代,以奇虎360和昆仑万维为代表的中国财团已同意6亿美元收购Opera的部分消费者业务,包括浏览器和应用程序运营等

今年2月,Opera收到了以奇虎360和昆仑万维为首的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中国财团当时以每股71挪威克朗(约合8.29美元)价格展开收购,较当时的股价溢价45.6%。

今年5月,Opera方面同意了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但是该交易近期因未得到监管部门而失败。

(来源:界面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