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4名高管集体辞职 否认与竞购麦当劳有关产经

京华时报 / 胡笑红 / 2016-07-11 11:46
有网络传言猜测,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可能因为大股东首旅集团为并购麦当劳打造并购团队或者接收团队,此前,麦当劳要出售中国公司大部分股权,有消息称首旅集团与三胞集团将...

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  否认与竞购麦当劳有关 本周将公布具体信息

任职期限本应到2018年年底的全聚德董事长、总经理以及董秘突然集体申请辞职,昨天晚间,全聚德发布数条公告宣布这一消息,但是却未披露辞职的原因。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7月8日收到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邢颖、董秘施炳丰三人的辞职申请,不过王志强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在聘任新的董秘之前,其还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邢颖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施炳丰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全聚德年报,今年61岁的王志强与57岁的邢颖任职期限应当是2018年11月份;而58岁的施炳丰当任职到2018年12月。此番上述高管均申请辞职,公告只是称“因工作变动”。

昨天有网络传言猜测,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可能因为大股东首旅集团为并购麦当劳打造并购团队或者接收团队,此前,麦当劳要出售中国公司大部分股权,有消息称首旅集团与三胞集团将联手参与竞购。

对于上述猜测,全聚德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否定。该人士还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集团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至于这些高管去向以及接任者等具体信息将于本周对外正式公告。

此前,全聚德发布半年报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5820.25万元至7874.45万元,增长幅度为-15.00%至15.00%。

(文 / 京华时报、胡笑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