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污污”的P2P公司,你应该更加高调的做品牌公关!产经

砍柴网 / 微媒体 / 2016-05-17 11:38
在E租宝、快鹿、中晋等这些“巨无霸““不可能倒闭”互联网金融公司,竟然被纷纷爆出跑路、诈骗,还有超级名人宋鸿兵、郎咸平甚至黄晓明纷纷被卷入类似代言风暴,还据说,...

今天,PR媒体君被点融网《今天全国媒体都被这句话刷屏了,真的P2P打响正名之战!》这篇报道刷屏的文章刷屏了,

1

于是,PR媒体君有话要说!

当然,P2P这个行业,最近真是“夭寿”了!

在E租宝、快鹿、中晋等这些“巨无霸““不可能倒闭”互联网金融公司,竟然被纷纷爆出跑路、诈骗,还有超级名人宋鸿兵、郎咸平甚至黄晓明纷纷被卷入类似代言风暴,还据说,在上海写字楼租赁行业,不租给互联网金融公司,已经成为一个默认的潜规则。一时间,劣币驱逐良币成为各大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共识,P2P成了”骗钱“的代名词,成为用户的共识。

在这种情况下,P2P公司该如何做品牌公关?

据PR媒体君观察,很多P2P似乎选择了自我雪藏,缩减广告投放量,公关工作暂停,几乎不举办公开活动…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种低调的做法,给PR媒体君的感觉就是—丫有问题!

经过一段时间来自西面八方质疑的隐忍,那些”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终于亮剑了!

比如点融网:

3

4

5

6

点融网为P2P正名所发布的海报在商场、站牌、地铁站等人口密集区,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主流媒体上、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等任何渠道,打响一场“P2P正名之战”,指出“不跑路,不靠脸,不遮掩,才是真的P2P!”

此时此刻,点融网为P2P行业正名,时间点抓的非常好,从目前P2P行业面临的问题切入,以“真的不跑路”、“真的不靠脸”、“真的不遮掩”为主题的视觉海报一下子就占据了公众的视线。

同时,PR媒体俱乐部发起人赵宏民表示:“点融网此次,看似是广告,其实还包含了品牌,是公关,也是营销等工作……是一种品牌战略性的投放,对行业、对点融网本身,意义非凡。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好药经得起考验,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真正有实力的、阳光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是不怕监督的!”

其次,有利网

7

5月15日,总部位于北京的有利网在上海举办了“优质生活主义”的用户见面会。还是那句话,在这种背景下,敢于出来办公开活动的P2P公司,不仅要有胆子、还有有底子。

PR媒体君坚信,P2P行业阳光透明的互联网公司很多很多的,在此给广大没有问题的P2P公司,大胆出来秀肌肉:

公关策划

线下活动

事件营销

广告投放

不!要!停!

有问题的P2P公司?赶紧改去啊!

本文由PR媒体(ID:PRmeiti)原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