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女生在如家旗下酒店遇袭 如家对此事作出回应败局

砍柴网 / / 2016-04-06 09:38
4月5日晚,网友@弯弯_2016 微博爆料称,4月3日晚,她在北京某知名连锁酒店(如家旗下酒店)的房间门口,遭遇陌生男子袭击,险被劫持。她向服务员求救,服务员以为是两口子...

网曝女生在如家旗下酒店遇袭 警方称在核实

成都商报微博内容

成都商报微博内容

成都商报微博内容

成都商报微博内容

据成都商报微博消息,4月5日晚,网友@弯弯_2016 微博爆料称,4月3日晚,她在北京某知名连锁酒店(如家旗下酒店)的房间门口,遭遇陌生男子袭击,险被劫持。她向服务员求救,服务员以为是两口子在吵架。幸好有路过房客出手相救才脱险,陌生男子看人多便逃走了。整个过程持续5、6分钟左右。网友已报警,@平安北京 评论回复正在核实。

如家酒店集团就“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回应

今日,如家酒店集团关注到4月3日于北京发生的有关网传“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一文,集团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跟进调查进展。全文如下:

编辑:李丰

信息综合于中国网财经、网易网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