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筹划创业板IPO 已接受上市辅导滚动

挖贝网 / 李云琦 / 2016-04-05 12:53

财经快报讯 4月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券 新产业 证券代码830838)筹划IPO,已接受上市辅导。目前,公司在新三板市值148亿。

新产业“转板”的计划早在去年7月开始。目前,在创业板IPO上市相关议案已经得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3月25日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议案,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申请,并在新三板申请长期停牌。

根据相关议案,新产业拟以1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4120万股的新股,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在停牌前,新产业在新三板交易为40元/股,按照此次成交价格,总市值将达到148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