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3》内地定档?迪士尼:还未送审产经

综艺+ / / 2016-03-10 08:34

《美国队长3》海报

电影《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在北美上映,3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该片的内地上映时间也是5月6日,与北美同步。不过片方迪士尼方面表示该片还未送审,所以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还不能确定。

20160309111348408177.jpg

网曝《美国队长3》内地上映时间

作为漫威宇宙的重头角色,美国队长在全球市场都很受欢迎。此前的两部单人电影都顺利引进内地,第一部于2011年9月9日上映,最终票房不到9600万。接下来的几年中,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源源不断被引进,美国队长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第二部于2014年4月4日开画,票房定格于7.2亿,比前作翻了很多倍。

在汇集了诸多超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美国队长也担当了领队的角色,这次,单人电影第三部将于5月6日在内地上映,有望掀起又一次的观影热潮。只是,该片的上映时间恰好错过了五一档这个热门档期,略为可惜。

《美国队长3》的主演包括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塞巴斯蒂安·斯坦、斯嘉丽·约翰逊等,阵容十分强大。据悉,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有望来中国进行宣传。而扮演“冬兵”一角的塞巴斯蒂安·斯坦则在去年11月来北京宣传《火星救援》时就透露自己肯定会随着《美国队长3》再次来到北京,今年2月20日,他又在微博上表示,“Beijing. I'm coming back for you. See. You. In. April! ”,再次证实了将来华进行宣传的消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