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中科云网等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证券

ceweekly.cn / / 2015-12-05 17:31
12月4日,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其中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2宗操纵市场案,1宗内幕交易案。其中因信息披露违法被处罚的公司是中科云网。操纵案件的被操纵股...

证监会处罚中科云网等4宗案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4日,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其中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2宗操纵市场案,1宗内幕交易案。其中因信息披露违法被处罚的公司是中科云网。操纵案件的被操纵股票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被操纵公司包括华恒生物等。内幕交易案件涉及的股票为重庆三峡。

附:证监会官方微博截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