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金博智慧顺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滚动
2021
12/10
15:58
分享
评论

喜讯!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北京金博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博智慧”)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金博智慧是一家以认知科学与认知增强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科学技术部、研发部、训练研究部与各领域的著名大学、实验室、科研院所、知名学者合作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机制研究与认知增强研究。现有4项国家专利,9项在申专利,4项欧盟CE质量认证,8项软件著作权。在大脑认知增强领域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

近日,金博智慧也收到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11000990。

IMG_256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金博智慧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

IMG_257

金博智慧能最终获得认定,说明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同时,积极推动了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金博智慧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公司多年来持续进行科研投入,现已经围绕认知测评与训练领域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线。公司持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主要科技创新的产品包括:大脑地图认知功能评估系统(BrainMap3.0)、脑功能连接分析系统(NFCMap1.7)、24导联脑电脑电图机(BrainNL-EEG24)、可穿戴式神经监测与反馈训练系统(Nezha1.0)、神经反馈训练系统(BrainNL-NFB-1B)、执行功能测评系统(PFS1.0)、执行控制训练系统(WMS2.5)、心率变异性(HRV)反馈系统、认知神经测评系统(CNS)、注意力综合训练系统(ATS),是国内目前认知评估与增强领域产品较为完整的“方案供应商”。

IMG_258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金博智慧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推动脑科学与认知增强的发展、科学普及技术应用,与各行业精英一同服务社会、同创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