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中文素养课程走出国门,深受海外华人妈妈认可

滚动
2021
08/27
15:25
分享
评论

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国力迅速提升,国际地位也水涨船高。尤其是近两年,中国的的亮眼表现让全世界人认识到了什么是中国力量,全球华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大增强,而优异的中文素养课程也因此受到了广泛追捧,其中火花思维推出的中文素养相关课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IMG_256

作为中国思维教育在线课程的新起之秀,火花思维有其独特的教育体系,旗下的中文素养课程主要以积累文化素养为基础,培养语言应用能力和人文思想洞察能力,让孩子从容地完成演讲与辩论的课程体系。课程中的的交互式动画课件十分生动有趣,里面的卡通人物三角兔深受孩子喜爱,课程里的角色互动性都很强,一节课下来孩子不仅可以练中文,还能了解中国文化,一举两得,受到了很多海外华人妈妈的欢迎。

每堂课1位老师面对几个小朋友进行在线教学,每周固定时间授课。火花思维实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战略,会进行非常细化的学习分层、个性化教学,每位学员都将有专属的辅导老师提供伴学、陪伴辅导,让每个孩子都得充分的交流和指导。

另外,火花思维认为轻松的、社交圈式的课堂氛围能够给小朋友们安全感,让他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小朋友上课的积极性越来越高,才能学到更多知识,循序渐进地进步成长。所以在火花思维的课堂中,学习氛围是十分轻松愉快的,每个人都是学习的参与者而不是被动的接受者。

在课程结束后,如果还有时间,就会让每个小朋友都发言分享自己喜欢的玩具或是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等等,这样的互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也可以让他们在彼此互动中学如何与人相处。而且还会建议学员录制“小老师”视频,让学员模仿老师的角色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讲述出来。这样孩子就从知识的输入者变成输出者,在模仿讲课的过程中完成了知识的内化,也训练了表达的能力。

通过完整科学的学习闭环、丰富的学习材料,火花思维的中文素养相关课程,让孩子对知识掌握得更加牢固,强有力地保证了教学质量,深受海外华人妈妈们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