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回国隔离期间都在干嘛?全民K歌了解一下!

滚动
2021
08/12
11:37
分享
评论

8月8日,为期两周的东京奥运会顺利闭幕,中国代表团的奥运健儿们带着88枚奖牌载誉归国,其中有38枚金牌,32枚银牌,12枚铜牌!谁见了不喊一声YYDS呢?不过由于新冠疫情,所有归国的运动员都需要被隔离一段时间才能自由活动,众所周知,隔离的生活十分的无趣、无聊且无所事事……因此,曾经专注训练在社交平台上鲜有发声的运动员们也变得异常活跃,纷纷晒出自己隔离期间的生活状态。

作为专业运动员,自律永远排在第一位,于是大家就收获了一批“专业版·运动员·居家健身教程“。有的用瑜伽垫、瑜伽球、哑铃等工具进行锻炼,有的展示无器械健身动作,还有的则做起了vlog,各种无缝转场让网友直呼专业!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发现运动员竟然在全民K歌上偷偷唱歌!在奥运会上收获两枚金牌的游泳公主张雨霏在隔离期间发布了一首K歌作品《稻香》并配文“躺平吃饭饭”,引得一众粉丝前来围观。歌词里“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大概就是霏霏现在的心情了吧!

而前两天因“头大被罚遮挡发球”上了热搜的乒乓球运动员王楚钦,也被网友发现近期在全民K歌基本日更作品,一首《想太多》还疑似回应了和本次奥运会女单冠军陈梦的绯闻。网友听完王楚钦的作品之后,发现这位00后大男孩对“苦情歌”情有独钟,年纪轻轻却靠着一副烟嗓唱出了“离婚三次带俩娃”的感觉,让人怀疑他的内心是不是住了一个苍老的灵魂。

平时忙着训练没时间,趁着隔离,这些被运动耽误的麦霸们终于有时间捡起自己的“副业”了!其实,这也不是网友第一次发现运动员在全民K歌的账号了。此前,国乒队成员樊振东就被网友挖出了他的K歌账号。和王楚钦不同,小胖是粤语歌爱好者,喜欢翻唱陈奕迅的歌曲。还有网友扒出了陈清晨的全民K歌账号,谁能想到,赛场上靠着“C语言”疯狂输出的羽毛球运动员,私底下也是个热爱唱歌的女生呢!出征奥运前,她还在全民K歌上更新了作品,对着镜头拿着专业的话筒,可以说是真 · K歌爱好者了。另外,小编严重怀疑中国游泳队是全民K歌的野生代言人,因为除了张雨霏,同为4*200米自由泳队的成员李冰洁也在全民K歌上唱歌,这位小姐姐几乎每一首歌都给自己加上了“电音”特效,风格也是独树一帜!网友还通过张雨霏的K歌账号顺藤摸瓜找到了游泳队人气队员徐嘉余的K歌账号,两人合唱的一首《素颜》甜度爆表,好一对“凤凰传奇”!

东京奥运会让这些运动员们进入了大众的视线,而大批新粉丝也纷纷跟着网友爆料的脚步来到全民K歌考古。不仅在评论区纷纷留下对选手的鼓励和祝福,甚至开始“催更”运动员唱歌。

不得不说,全民K歌也太宝藏了吧!以前在K歌追星,现在在K歌追运动员,已经开始期待运动员和明星们的破次元壁合唱了,这就继续蹲运动员的不定期更新去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