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联合快手共同打造“经典歌曲艺心献唱”活动

滚动
2021
08/11
10:55
分享
评论

7月初,在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国家大剧院联合快手磁力引擎北京分公司共同发起“经典歌曲艺心献唱”话题征集活动,龚爽、马娅琴、王凯等诸多艺术家领衔献唱,同时携快手达人,号召全民参与、多元演绎经典艺术,庆祝建党百年,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再掀国人致敬经典新热潮。本次活动也是国家大剧院与快手的首次品牌合作。截至目前,话题下视频总播放量超千万。

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以其在业内的影响力及顶级资源优势,大大增强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另一方面,快手作为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10亿的国民级应用,充分发挥其在短视频领域的内容营销、创新玩法等方面的优势,以冷启动的起点迅速引爆话题热度。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声量、提升用户参与度、优化用户参与体验,快手为此次活动配置了专题页、精选推荐banner、品牌搜索专区banner等丰富的站内宣推资源位,并开发了活动专属挂件,深度覆盖全域用户的同时,以丰富的内容营销玩法赋能客户沉淀品牌资产。此外,活动专题页的配置,将用户的关注从线上转移到线下,促进国家大剧院演出门票的售卖。

据悉,话题#经典歌曲艺心献唱#上线后,在艺术家和快手达人的号召引领、平台用户的广泛参与及多方营销资源的加持下,迅速登上快手热榜第6位。

中国内地民族唱法女歌手龚爽,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马娅琴,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中国内地男高音歌手王凯,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王娜,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李勇君,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歌唱家、解放军文工团副团长雷佳等多位艺术家分别献唱了歌剧《长征》插曲《三月桃花心中开》、电影《洪湖赤卫队》插曲《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作品,向广大网友展现国家级专业唱功以及经典曲目得以代代传承的艺术魅力。

在艺术家们的号召下,众多快手达人积极响应,以各自擅长的音乐形式传唱经典、献礼建党百年。2013年BTV环球春晚总决赛冠军、快手音乐领域达人@歌手好弟 为广大网友献上经典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让老铁粉丝们直呼“太好听了!”

而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演绎形式最丰富、最“接地气”的当属快手平台的普通用户,@农村祥哥679 深情演唱了歌曲《一个家一个妈》,@叮咚(农村娃)在田间地头带来了改编版的《情深似海》,而@春季爱唱歌 献唱了一首经典歌曲《英雄赞歌》。

活动于近日收官,此次国家大剧院联合快手打造的这场献礼建党百年的活动,通过创新玩法、开启资源联动模式,借助短视频内容营销的形式,打开经典艺术全民熏陶的一个通道,让众多经典艺术作品的魅力向公众渗透、进而推向社会大众,去触达更多年轻群体,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助力国民文化艺术素质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