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师团队关注孩子心理,为家长排忧

滚动
2021
07/30
13:48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年,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发展,平台提供给孩子的除了基本的课程学习服务之外,也渗透到了家长的教育方法、孩子的心理健康等相关领域。国内著名的在线素质教育品牌火花思维早在两年前就着手开设了相关服务。

以在线小班直播课为主要教学模式的火花思维,自2018年上线至今已经成长为素质教育的头部企业。火花思维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及语言素养等综合素质,通过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为以后的终身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火花思维不仅为家长和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在线素质教育课程和课前课后服务,还在2019年,组建了专业的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团队,主要为家长提供有关孩子成长和教育方面的心理辅导和教育方法,咨询团队中的多位咨询师都拥有10年以上的儿童心理从业经验。

火花思维的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团队主要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两大方面的帮助。一方面,倾听家长们的烦恼、忧虑,为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建议,帮助他们疏导不良情绪,调整心态。正如火花思维心理咨询团队中,已有15年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工作经验的达达老师所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们首先要做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另一方面,火花思维的咨询团队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研发出来了一系列的教育心理、教育方法相关的课程以及视频,来让家长们学习。在火花思维研发的“小火花启蒙”App中,就可以学习到《如何培养儿童情绪管理能力》等家庭教育系列课程。

在线教育行业在近两年发展速度迅猛,大量用户的涌入,对在线教育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稳住并且赢得更多的用户,在线教育平台需要朝着更加专业、精细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努力,真正以高品质取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