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特别节目《大话奥运》来了:众星直播开启“奥运群聊模式”

滚动
2021
07/25
19:50
分享
评论

随着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全民体育氛围也被推到顶峰。 7月24日,快手奥运特别节目《大话奥运》即将开播!节目中,快手将通过特有“放映厅”功能,邀请专业解说员、运动员、明星、快手达人组成嘉宾团,在每晚18:30通过直播畅聊的方式,全景式回顾赛事内容,用户也可以参与互动挑战、直播抽奖等玩法。

射击项目通常被设置在奥运首日,也是中国军团“首金”的头号热门,吸引海量体育迷关注。据了解,《大话奥运》在7月24日当天首期节目主题也定位“首金英雄养成记”,聚焦中国射击队表现,重播当天上午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和决赛,看热门选手杨倩、王璐瑶冲击金牌。

在7月24日首播节目中,90后体育主持人杨茗茗、网络红人歌手白小白、全能才艺男孩达少、快手红人天舒、快手音乐人许杨君将联袂参与,畅聊自己成长过程里那些奥运会的“首金”记忆,还会唱歌互动表白前方的奥运健儿,为他们加油打气、祈祷平安。同时,节目还会进一步向观众科普10米气步枪项目的赛事规则、训练要点、发挥难度等体育知识。

据了解,《大话奥运》每期节目设置了多个麦位,总共15期嘉宾团包括了知名主持人黄健翔、韩乔生、董路等,国民耳熟能详的奥运健儿魏秋月、邓亚萍、李晓霞、李景亮、王军霞等,以及综艺喜剧明星呼兰、高晓攀等。节目话题覆盖射击、足球、跆拳道、排球、体操、攀岩等众多体育类目,同时还设置了互动挑战,直播抽奖玩法,总计800万红包好礼相送。

据悉,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快手不仅可以提供全场次奥运赛事点播,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还上线了《老铁,早上好》、《奥运一年级》、《冠军来了》、《哦呦!冠军》、《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等节目活动,覆盖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选手互动、前线云游、赛事解说等精彩内容,献上前所未见的奥运盛宴。

作为体育界综合赛事的最高荣誉殿堂,奥运会吸引着全球体育迷的关注,而在大屏看赛事之外,通过网络视听平台在小屏享受互动玩法和多元内容也渐成潮流。快手在“奥运季”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景式互动观赛体验,7月24日起,记得每晚18:30上快手搜“奥运24小时” 直播间(id:1815060048),准时收看《大话奥运》,与体育大咖、明星达人一道,“云唠嗑”,看奥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