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入驻一汽-大众奥迪车载应用商店 为奥迪用户提供听新闻等信息服务

滚动
2021
07/22
15:40
分享
评论

近日,新浪新闻入驻奥迪车载应用商店,这是奥迪品牌推出全新一代安卓车联网平台后双方的首次合作,新浪新闻通过听新闻和图集两大功能产品,为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出行和车载信息消费体验。

新浪新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兼具品质与品味的智能信息服务,并通过生态协同,与全景生态下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万物互联的内容消费新空间,最大化服务全网用户。

目前,在车联网领域,新浪新闻已经与一汽-大众、理想汽车、小鹏汽车、长城汽车等品牌展开合作,率先完成了车载智能信息消费的布局。与此同时,随着智能音箱、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更多场景与设备成为用户观看、收听信息的全新载体,新浪新闻与小米音箱、出门问问、讯飞墨水本等品牌也展开了深度合作,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陪伴式的信息消费体验。此外,新浪新闻还与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头部企业,航旅纵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行业巨头企业,以及华为、VIVO等厂商建立了合作,让用户在日益丰富且不断增加的应用场景中,持续畅享新浪新闻信息服务的智能和便利。

新浪新闻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信息平台,未来新浪新闻将持续打破生态壁垒,与各领域的优秀伙伴高效协同,让兼具品质与品味的智能信息打破时间、场景的边界,提升用户内容消费体验的同时,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更好地促进人与世界的交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